去韓國必吃?陳玉華奶奶一隻雞

說什麼都要來品嘗品嘗,天氣很冷,雞湯很暖

東大門的門,尋找陳玉華奶奶一隻雞ing 

這是我和Kiki抵達首爾的第一餐

至於怎麼去?? 我想各大韓國通旅行者背包客韓妞應該告訴大家千百萬次

反正就是看到這個城門一直背著它往前走到一間眼鏡行左轉進去就是了

所以我在此就不多介紹,除了想寫寫旅遊日記之外

首爾之旅最讓人揪甘心的就是這個戶外暖爐了

因為很冷,所以外面有很厲害的暖爐 

一隻雞人超級無敵多 

一隻雞很夯,排隊拿號碼牌,前來朝聖的有韓國、日本、香港,當然還有台灣!

等待的時間很漫長,所以姊妹倆就在暖爐前取暖(明明都三月了)

 

說什麼都要喝到的這一鍋雞湯,我和Kiki和外寒風吹了半個小時有

一上桌就開始模仿隔壁桌的首爾情侶使用各種沾醬

可是試過之後發現不適合自己於是作罷

當我們入座之後工作人員馬上就端上一隻雞

一開始什麼都沒加的狀態 

為了秉持著「到此一遊」的精神

要求妹妹先幫惡魔姊姊拍照一張!

 

邊拍邊說我可不可以吃了的妹妹在拍完照的下一秒立馬動刀

要把雞肉剪一塊一塊的,然後加入蒜頭、年糕、最後點一份泡麵!

 

文寫至此,我有點餓了,趕緊接下去記錄之後的行程

吃飽後我們決定去東大門shopping,在行走的路程中誤打誤撞地來到了清溪川

冷不啦嘰的清溪川還是走走拍拍跳跳石頭

清溪川東大門段,冷死了!!  

 

清溪川的夜景很適合情侶散步,不過真的很冷阿~~~~~

 

離開清溪川後就進入了服飾一級戰場區:東大門

一棟又一棟的批發商場,對於初次抵達的兩位姑娘有點大了點兒~

約莫逛到一兩點我們兩個就散盡體力了

最後來到caffe' bene have a cup of coffee

逛完東大門腿痠後行程:張根碩的caff'e bene (焦糖瑪奇朵 甜度8) 

  

在Kiki的美肌手機照中,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心得是:一隻雞真的好好吃~難得我會吃蒜頭、清溪川真的好冷、東大門真的好亂

 

 

Grace@趕文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