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派葛瑞斯的旅行地圖這一次來到了韓國

這些年深深被韓劇、韓綜吸引著

對於韓國文化的嚮往自然不在話下...

於是乎,同著韓流瘋妹妹Kiki開始了首爾之旅

(寫這篇文章時,我已二度從首爾返台了) (文章進度這麼慢還敢這麼大聲講)

 

先來與大家分享這次住的飯店

爬文爬批批踢大家都推薦明洞Skypark

但頑固如我就是不肯住跟大家一樣的,也想要住新一點的飯店

(但我後來後悔了,因為Skypark真的是便的啦!)

最後考量姊妹倆第一次前進首爾,以及怕我遇到不乾淨的東西

選擇入住的亞雲樹飯店Aventree Hotel

一樣是在Agoda訂購飯店,共入住五個晚上

喔,對了!Aventree Hotel 搭乘6002機場巴士可以直達,對於補貨很多的少女們是一個絕佳優勢!!!

 

Aventree hotel 亞雲樹 飯店 (我和妹妹簡稱它為「樹屋」)

網址:http://www.aventreehotel.com/

 

大概因為住很多天,所以將我們安排在第一間空間也比較大一點

話不多說,來看看我少少的幾張照片兒~

本次住宿:Aventree Hotel  鍾閣站;機場巴士6002直達,附近是仁寺洞

門口不是那麼的好認,但Lobby很乾淨

櫃台人員的英文程度也滿流利的,幾天下來常遇到日本以及歐美觀光客

(不想遇到代號426的可以考慮這裡喔!!)

住很多天所以被安排在邊間(額~~~) 不過也因為邊間所以比較寬敞

兩張簡單的單人床,乾乾淨淨,床也很舒服

沒有過度華麗的裝飾,簡單的架上一台三星牌電視,我喜歡!

抵達飯店的當天剛好是星期日

不免俗的要看一下國民綜藝節目running man

雖然聽不懂,但是每個人的專屬音樂一出來時,還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

首爾遇見金鐘國

剛才有說我們從機場到飯店是搭乘6002機場巴士

或搭乘地鐵則從鐘閣站下車,忘了是哪個出口了

只記得地鐵出口有一間頗大的書店,以及上上下下的首爾特產「樓梯」

 

另外,值得推薦樹屋的原因是因為從飯店走到仁寺洞只要5分鐘喔!

仁寺洞裡有「人人」設計大樓、唯一非英文招牌的星巴克、容徐夫婦的定情餐廳-李小姐星星茶坊

而星星茶坊則有種東區後巷泡沫紅茶店的FU,卻又有點可愛的鄉村感

因為大家都會在上面簽名,所以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水管文字

到處掛滿了大家的留言,密密麻麻程度不輸給首爾塔的愛情鎖

姊妹倆不免俗的要來到此一遊一下,拍下當時他們在這兒的畫面

親愛的紅薯夫婦阿~我想念你們當時的我結呀~~~

至於餐點部分,我和Kiki都點了一樣的鐵盒便當

不過怕搖一搖會流湯汁出來,我們兩個還是乖乖地打開攪一攪拌一拌這樣

一口便當一口柚子茶,先辣後甘,實在好滋味!!!

顧著吃,照片發現少之又少

推薦程度不用多說,飯店跟茶坊都值得一住和一吃

唯一兩邊共同缺點就是有點"貴"啦~對於省吃省住的遊客來說應該有點負擔

對於兩位初次到訪首爾的女孩兒來說是滿有紀念價值的一次回憶啦~~

 

以上為飯店以及仁寺洞美食旅遊日記

有空再陸續分享~

 

Grace@簡單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