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寫一篇不屬於我的文。

 

 

機車的芭樂公主昨天耍了任性發了脾氣,胖胖黑先生今天帶切好的芭樂來順我的毛

那我就...『以文相許』,幫你的小三寫文章介紹囉!

 

 

是說...胖阿黑的手機一直都處於原始人的狀態

姑娘我呢,哎鳳等級日漸茁壯,從3歲到4歲....(現在等他長大到5歲。)

 

好吧!終於在智慧型手機海裡尋尋覓覓到一支胖阿黑喜歡的手機啦~

他悖逆眾多親朋好友的建議,在得到了我的許可之後

他換了人生的第3支"用金錢購買"的手機

Sensation XE with Beats Audio

IMG_3216.JPG  

 

現在就讓我們來一起開箱吧!

((胖阿黑:小姐,你一點文字的創意都沒有#%^@%&!*!^&*

(開箱文不都是這樣......)

 

打開來是很簡潔的一個盒子

跟唉鳳簡單的盒子也異曲同通之妙

可是他的盒子大多了....

IMG_3217.JPG 

 

掀開來的設計,讓人感覺像是打開禮物一樣

小三就平躺在正中間待胖阿黑宰割......

 

IMG_3218.JPG

 

正面開禮物也要來一張照片!

由於這一支是搭配Beats Audio (姑娘我是3C笨蛋,我不知道他是甚麼好牌)

((胖阿黑:笨死了.....去知識+啦!

好吧!我知識+了:耳機是由傳奇音樂人兼唱片監製Beats Master Dr. DreInterscope Geffen A&M主席Jimmy IovineMonster公司用了三年時間共同研發,因此取其名為Beats by Dr. Dre,特色是擁有高清晰度、低音強勁及大功率輸出,以還原音樂人及監製們在專業錄音室製造的每種聲音。Beats by Dr. Dre採用40mm的單元及數碼位放大器,讓耳機可重播透徹的人聲、細緻的高音及雄渾的低頻,再透過電子裝置製造出噪音隔離技術,重現錄音室內的隔音效果,聆聽任何細微的音樂變化。此外Beats by Dr. Dre特別採用特厚的耳筒機罩,加強佩帶時的舒適度。另外隨機附送Monster耳機線材兩條,其中一條iSoniTalk植入咪高峰及來電接聽鍵,可配合iPhoneBlackBerry及其他音樂手機使用。


還是跟我一樣霧煞煞的人可以:http://www.beatsbydre.com/

然後在看官網的時候一個不小心

 未命名.jpg   

 

(搓搓胖阿黑....那個....快要到聖誕節了耶(扭).....阿~~聖誕節前一個禮拜還有更重要的..... )

 

 


 

 

好,回來!

這樣應該有認真做功課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盒子內裡設計成像是在聽音樂一樣

難不成...睡在裡面的XE也要聽音樂

IMG_3219.JPG

 

盒子裡面處處是驚喜,拿起黑小紅之後下面還有東西

是充電器、耳機小袋子

((胖阿黑:人家叫做『收納袋』,來,跟著我說一次:收。納。袋

好啦~這麼嚴格(@*&@*@^&@&*^$#*&^$*#&

 

IMG_3220.JPG

攤開來見人是這樣。

黑小紅的耳機線非常的小三

紅通通的亮在那兒~~~

 

 

接著就把他從盒子裡小心翼翼的拿出來

IMG_3221.JPG

 

手機面還貼著一層霧面的保護膜

你看看!你看看!

連按鍵也是亮著紅色的燈

 

IMG_3222.JPG

 

背面也是很帥氣的流線造型

主打紅色點綴在背殼也有一個beatsaudio的logo

其實外觀與我阿爹的感動機是一模一樣的

只是部分按鍵變成了紅色這樣.....

 

IMG_3223.JPG

 

接著要打開充電器組

用一層黑色霧面的包裝紙

((說也奇怪,換個材質裝就好像多了點質感

 

IMG_3224.JPG

 

打開來是烏黑亮麗的充電器

 

IMG_3225.JPG

 

將將將!重點來了!

是怪獸耳機,據說他單買價值不斐

這一次HTC跟怪獸耳機首度合作

出了這款紅通通的耳機

 

IMG_3227.JPG

 

以下這張是有燈光師看不過去調了一下燈光照的

好像是有多這麼一點好看的樣子

 

IMG_3230.JPG

 

這一張也是有看不過去燈光師的指導

耳機會附上3組耳圈圈,可以依照耳洞大小來做調適

像我耳朵小不嚨咚,就只能用最小的尺寸

重低音的效果滿優質的!

 

IMG_3228.JPG

 

補一張專用耳機bag的特寫!

 

IMG_3226.JPG

 

隨身附上他的保證卡

證明他的耳機,以便驗明正身

 

IMG_3231.JPG

 

第一次使用要先充電!

右上方的紅燈變綠燈就可以了喔!

 

IMG_3229.JPG

 

開機的時候也會出現專有的logo

感覺就像坐上商務艙一樣備受HTC禮遇

 

IMG_3234.JPG

 

多了燈光是不是好看了一些~~

 

IMG_3233.JPG

 

IMG_3232.JPG

 

最後就讓他跟老虎憶起合照跟大家說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