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52.JPG

 

Vivid Nails新家這麼多回了

也該跟姊妹們分享我的秘密小基地 (非常無私的介紹給大家)

 

IMG_3654.JPG

 

自從佳佳『自立門戶』之後,

我就按表計月的準時來報到~

因為這個新天地實在是太舒適了

 

 

一進門會先看到Vivid Nails的招財進寶

IMG_2969.JPG

 

不知道這個招財進寶正確名稱是甚麼

下次去找佳佳的時候再問個清楚

未知之前我稱他為『招財進寶』

 

 

姑娘們!姑娘們!

你看看你看看,這是我最喜歡的蘇胡sofa啦~

IMG_2967.JPG

 

上面放了我跟暈暈的包包跟雜物.....

不過沙發還是很舒服的,因為上次就是在沙發上做足部保養

奢華星期五的下班夜晚,差點在這兒睡著了呢~

 

這邊呢則是美甲師的工作桌

小小台面藏著大大玄機

佳佳會從她的檯面下拿出很多東西

小本子、手機、雜誌......巴拉巴拉的

IMG_2965.JPG

 

還有就是有光療機

光療指甲油上完之後就可以直接放下去照燈光

非常符合人體工學 (我在說甚麼?!?!?!)

總之就是搬來這邊之後這個小貼心光療機很方便就是了!

 

IMG_2968.JPG

 

再來要介紹我非常"歐露"(請台語發音)的深層足部保養貴妃椅

IMG_2962.JPG

 

坐上那張椅子,真的會有一種『媽~我終於變成小貴婦啦~』的fu

洪寶寶形容我是坐在太妃椅上,哈哈哈~

怎樣~我就是!

 

295389_10150278388465768_521080767_7519442_4233165_n.jpg  

 

不過這張椅子真的是好處多多:

 可以看電視 (做手保還不是可以看。) (那不一樣,這是專屬的!)

 可以睡覺 (椅子會順著身體的仰度傾斜)

 可以邊保養邊泡腳 (裡面會撥撥撥的小按摩喔!)

 可以邊吃東西邊聊天 (看見旁邊的桌子沒有,是only for YOU)

 可以踢佳佳 (哈!而且是正面擊中,Bingo)

 

愛死這張貴妃椅啦

 

 

 

------------------------------------------我是分隔線------------------------------------------------

 

 

 

Vivid Nails由佳佳跟Cherry兩位美人掌櫃

新開張幾個月,所以指甲油顏色還沒到玲瑯滿目的狀態

但也夠我們這些姊妹挑選了~

以下是選色甲片↓↓↓

 

IMG_2963.JPG

 

這是CHANNEL的新色

想要完整的呈現貴婦狀敬請挑選貴鬆鬆指甲油來上色唷!

佳佳也會豪不吝嗇地給你上兩層的啦!

 

 

IMG_2964.JPG

 

這就是每一間美甲工作是必備的指甲油牆了 

上幾排都是我們平常手保會擦的指甲油

下面的則是光療指甲油

由於我會膩指甲顏色,所以遲遲不願意嘗試光療

好吧好吧!聖誕節再來做光療好了!~

也當作是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胖啊黑OS:做指甲叫做指甲....扯甚麼生日,算你厲害!))

 

 

IMG_3671.JPG

 

以下就是貴婦四色!

下次請佳佳擦在手指頭上給大家看看4色的試色好了

 

IMG_3678.JPG

 

以下則是Vivid Nails使用的產品之一

忘了是甚麼,總之就是保養類的啦~

 

IMG_3727.JPG

 

以下就是美人兒佳佳的數張連拍照

各位注意注意!佳佳兒的睫毛是種的唷

是說姑娘我也想要嘗試看看,這樣就不用戴假睫毛了

佳佳說:其實很方便,尤其是不愛化妝的人,裝上這個不但可以點亮眼睛,也免去畫眼線跟貼假睫毛的耗時。



IMG_3713.JPG

IMG_3715.JPG

 

瞧瞧她的睫毛多翹呢

 

IMG_3716.JPG

 

 

 


------------------------------------------我是分隔線------------------------------------------------

 

以下是我上次在雜誌上看到的可愛指甲彩繪

你們覺得我喜歡的是哪一個呢???

IMG_3719.JPG

 

這一個是暈暈姑娘喜愛的,下次要嘗試看看!

 

IMG_3723.JPG

 

這裡面的小姑娘臉圓圓是我的菜!

 

IMG_2961.JPG

 

 

 

最後要給大家看一個很重要的地方

就是浴室啦!
浴室=洗手間 (因為Vivid Nails是由一個都會單人女子小套房改造而成的)
這裡乾不乾淨就表示老闆愛不愛整齊啦~

檢查ing.........

 

IMG_2971.JPG

 

將將將!"灰熊"乾淨整齊,一點髒污也沒有喔!

請大家安心享用。

 

打完收工。

下星期五又要去報到了喔,敬請拭目以待。

 

 

 


 

 

【Vivid Nails】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弄11號3F之2

預約電話:佳佳 0952-290-838 (一定要先預約喔!不然佳佳會跑出去玩耍)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idnails1234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race 的頭像
Grace

Grace C'est moi

Gra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